close

第二期;2015/08/09

抱歉R諸位,因為最近在實驗室頗忙的
所以拖到現在才打(#
也應該沒人在等吧?(誒
在此也祝貓界的拔拔父親節快樂呦~~OuO
那W下面就正式開始囉>u<///

最近加了蠻多貓界的貓貓們
所以希望大家能注意一些事>W<
>>不要寄遊戲邀請,拜託(艸

>>可接受洗讚,不過基本尊重與禮貌一樣也要有呦~OWO
>>每個月底固定會「清理好友」
     除了認識的和熟貓之外,其餘沒互動的就很抱歉了
>>這裏貓界詳細簡介,請服用~~
     http://bipoji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42766740

這個月貓界的資深又走了一批
也看到有些族也希望併到大族裏
這應該是敝貓在貓界看到第三次的世代交替(?
一代接一代呀......(遠望

有一些貓貓會用「喔」、「嗯」和「哦」之類的單一狀聲詞
在私訊裡用是還好
不過在留言裡用感覺就很差W
這樣比喻好了:
假設你真心誠意建議他人一些事項
Po了兩到三句的文提醒
結果對方只回了「嗯」
這樣感覺不是像拿熱臉去貼屁股?
有些人是沒差啦我知道
不過...觀感其實很不舒服

現在新興貓族和貓貓們很多
不知道因為是不是因為暑假所以特產也很多(艮
看到有些以前包準會被圍剿到掛的行為一直一再地出現
甚至是累犯了,還敬酒不吃吃罰酒
別以為資深貓一再包容就是病貓好麻?
他們只是容忍,不想再搞以前你死我活的那套
請大家尊重彼此、注意禮貌與規矩、做好戰士的本份,好嗎?
貓戰士的戰士守則你真的知道背後的意義嗎?
若你連尊重和禮貌都不會,你還是在旁邊玩沙吧

敝貓曾經發中立的誓言
敝貓也不喜歡嘴別人
只是貼一下敝貓看法
不熟的貓,口氣婉約一點
族長或較熟的貓,口氣通常會帶有反問
熟的我直接說啦~不過算較被動吧
馬後炮那類的(#
我不是什麼偉大的戰士啊族長啊
更不是管理員啊版大之輩
留個建言只是想提醒而已
呃嘛,若提醒多次還是開無視
甚至是惡言相向的話
我只能很抱歉了(燦笑

不過
也礙於敝貓身份特殊

有些場合我也不能說些什麼(聳肩
不過說真的要給熟貓建議我真的有點怕(#
副族還好不過族長就......(抖抖
怕怕的吧W畢竟是聖職
因為比起地位,我更想維持友誼啊......(嘆氣

話說
進入貓界這麼久
我第一次看到有一族貼文要審核的
覺得似乎很重視貼文的過濾W
不過這樣也好啦,就不會有一堆廣告洗社團動態了ˊˇ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獙珀翞×白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